2021年日本飞盘高尔夫公开赛通知

《2021年日本飞盘高尔夫公开赛通知》

作者:陈冠宏 编辑:Felix

2021年日本飞盘高尔夫公开赛(以下简称2021JO)将于日本三国市举行。这个赛事始于80年代,是国际具有盛名的赛事,2021JO是世界壮年运动会的正式项目之一,为了要让更多人参加,分为一般公开组及职业组。

一般公开组,主要是让民众去体会飞盘高尔夫运动,比赛报名时间9/1- 4/18,总人数104人,额满为止,比赛地点在Sakai City Seaside Nature Park,三国市海滨自然公园举行。时间为5/15-16两天,练习日为5/14。

职业组的比赛是最吸引人也是最竞争激烈的组别。届时世界级的高手肯定会积极参加,争取世界壮年运动会的飞盘高尔夫奖牌头衔,比赛将于5/18-21日在坂井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举行,5/17开放练习,目前只开放216人参加比赛,日本选手保障名额36人,其他国际选手180人,名额有限。职业组的报名费为日币30000円。

这个赛事是作者极力推荐去参加的飞盘高尔夫赛事,在国际飞盘高尔夫圈子享有誉名。场地的设计与规划,赛事的进行与维护,配合地方观光活动,尤其是5/20的三国祭,更是主办方特别与当地的传统祭典接合,属于一个特别的节庆活动。值得爱好飞盘高尔夫运动的选手去参加去学习。

虽然报名费不低,但依据作者之前的参赛经验,选手礼绝对是物超所值,绝对是独一无二赛事的分组,也都跟世界高手一组。作者之前曾与2009世界冠军David Feldberg 、3次世界冠军Nate Doss 、1988 世冠John Ahart,还有日本高手…这种机会相当难得。在视频上看到的,绝对跟亲临现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。

还有大会在交通上的安排也是让人绝对安心,从官方的酒店到赛场,有固定时间的接送专车。大会的纪念品卖场,绝对让你掏钱买[偷笑][偷笑][偷笑],享受购买飞盘高尔夫用品的乐趣。

官方的酒店,让你认识更多世界级的高手,而且会有更进一步的互动,随时请教肯定让你的盘技精进。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,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交流,是你我都愿意付出的。

建议准备参赛的选手提前练好技巧,也要放鬆心情让自己与亲朋好友一起去享受这个特别的赛事。

最后,不得不说,如因疫情因素,世界壮年运动会 World Master Games赛事有可能取消。但是,尽量提前抢名额,因为名额真的非常有限。9月1日正式开抢。

有兴趣参加此比赛的选手可以加微信群交流。

《2021年日本飞盘高尔夫公开赛通知》
扫码加入群聊

赛事官方信息:https://www.jo-discgolf-fukui-sakai.jp/en/games

点赞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